明仕msyz333

明仕msyz333:明仕msyz333团队入围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复赛

发布时间:明仕msyz333-05-16浏览次数:10设置


明仕msyz333团队入围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复赛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举办的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比赛按期进行,由人文明仕msyz333外语教研室骨干教师组成的课程团队代表明仕msyz333入围复赛。

本次比赛旨在推进高校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外语教师教学能力。人文明仕msyz333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立即组织团队,深入研究大赛评分要求,细致分析教学内容,精心进行教学设计,结合参赛青年教师的授课特点多次观摩点多次磨课,不断创新突破。在授课展示过程中,主讲董美银老师以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精湛的教学能力沉着应对。最终,该团队成绩优异,成功入围复赛。

人文明仕msyz333坚持“以赛促教,赛教融合”,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积极协调为参赛选手提供优质比赛环境。下一步,该团队将尽心竭力为复赛做好准备,针对复赛要求,精益求精,争取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力求进入决赛。

 

 

 

 

 

 

 


返回原图
/

明仕msyz333 - 搜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