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仕msyz333

明仕msyz333:明仕msyz333举办专升本第三次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0设置

明仕msyz333举办专升本第三次模拟考试

 

423-24日,明仕msyz3332019级专升本辅导班进行了第三次专升本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继续采取线下形式进行,全程模拟我省专升本考试流程,包括考试前查验证件、收取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试中各种信号发布,考试结束后试卷收取与学生离场等,帮助学生进一步适应了专升本考试模式。财务处处长康树盛,成人教育明仕msyz333党总支书记王学峰、院长王玉真,人文明仕msyz333党总支书记陈献礼、院长李燕等专升本领导小组成员深入考场进行巡考。

本次模拟考试是正式考试前的最后一次,考试结束后,任课老师将及时阅卷统分。接下来,专升本培训班各任课老师将继续与同学们一起查漏补缺,学生管理人员也将帮助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沉着应考。

 


返回原图
/

明仕msyz333 - 搜狗指南